close

本家( ´_ゝ`)↓

 

 

♪:*:・・:*:・♪♪:*:・・:*:・♪♪:*:・・:*:・♪

 

夢花火
 
 
作詞:まふまふ
作曲:まふまふ
編曲:まふまふ
歌:IA
 
※翻譯:kyroslee

 

 

每當風吹 放浪的我 
就隨夢地歌唱 
夢花火 朝往天空的彼方

 

一直 一直 做着夢 
終於 終於 找到了你

 

曾倆人同行的小道 何以此刻感到如此寬大 
抱着你的照片 獨自一人 怗怗入睡

 

每當風吹 放浪的我 
就隨夢地歌唱 
你此刻 在浮世之中 
有好好地歡笑着嗎

 

一直 一直 尋找着你 
終於 終於 找到了你

 

在夏夜穿着浴衣 一起歡鬧而行的回家道路 
「再見啦」 分離的手 距離就此變得無限的遠

 

我喜歡你 我只喜歡你 
能探清彼此的 那些日子已經 
有如夢花火 朝往天空的彼方 
逐漸消逝而去嗎

 

每當說出再見時 
就會覺得無法再次與你見面 
這道聲音 跨越時間 
傳達給你吧

 

吶 吶 我一直都對你

 

每當風吹 放浪的我 
就隨夢地歌唱 
這道聲音哦 跨越月夜 
傳達給你吧 吶

 

再一次 再一次就夠了 
想讓你說出「我很幸福」 
再一次 再一次就夠你 
只是想要與你見面

 

我喜歡你 我只喜歡你 
能探清彼此的 那些日子已經 
有如夢花火 遺下了我 
消逝而去了嗎
吶 吶
 
 
゚・*:.。. .。.:*・゚・*:.。. .。.:*・゚・*:.。. .。.:*・
 
私心推薦( ・∀・)σ
 
 
 
 
↑溫柔的un:c君,間奏也超好聽。(*ˊ艸ˋ)
 
 
 
↑非常喜歡 ゆう十的這首,神溫柔。

 

 

★─☆。o゚。★─☆。o゚。★─☆。o゚。★─☆。o゚。

 

然後我又要說廢話了這樣。(妳真的廢話很多#

 

一直覺得まふ君的曲風辨識度滿高的。

 

獨特的風格、真的、很喜歡。

 

淡淡的哀傷感…這樣(ˊ・ω・ˋ)

 

嘛 我不太會形容www(X

 

大家有沒有這個感覺(ˊ・ω・ˋ)

 

大家再見ノソ。然後非常歡迎大家當我的朋友這樣。(←不要理這傢伙#

 

                           By‧cAnD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A 夢花火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